2.jpg

 这两个星期收到五份的礼物

而且都在越洋过海的礼物

收到礼物心情是“三惊”~惊讶惊奇惊喜

 

上星期在新加坡其中一场小音乐会后

我的好友燕姐把她的花(独唱完毕的献花)送我

 

好友蓝蓝提早给我送上生日礼物

一只小咩咩的雕饰及可爱的文件夹

 

 

再来就是Jen Lee 在以利亚神剧演唱会结束后

吃夜宵的当儿

忽然递给我一个彩虹色的小袋袋

就说:很不好意思,实在太忙。。这次没办法陪伴我。

所以就送了一个有我名字的雕饰

  

1.jpg 

回来大马一星期后的今天

收到了阳光工程心理互助网 http://www.sunofus.com/bbs 送我两本书。

美惠姐姐又擅自多寄了三本书给我。

这还是第一次收到中国寄来的包裹。

 

对于这些朋友心里有好多温馨温暖难以表达呢!

礼物不一定需要亲朋好友送你

你可以偶尔“慰劳”自己一下,一年送一份啊或是几份都好的礼物给自己。

这也是很好鼓励支持自己的方式。

可以提升自我自信心哦!

 

每一个人都喜欢有礼物收到礼物,

那种喜悦可以一直铭记在心里藏一辈子的。

 

主耶稣这份礼物乃是无价之宝。

期望今年我生日那天有更多人得到这份宝贵的礼物。

算是我提早许下的第一个愿望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羊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