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avid哥哥及为明嫂子今早添了一对双胞胎

真是可喜可贺的一件事。

他们夫妇俩盼了好多年没宝宝,今年终于有了自己的孩子。

而且还是一次两个哟!

上帝恩典大呀!所以两个宝宝名为“添恩(志添及志恩)”,上帝增添恩典。

早上好可惜没办法近距离看到这两个宝宝,

因为他们刚出生需要“照灯”,所以没把他们放在隔着玻璃旁的婴儿床上。

所以只能远距离看到他们兄弟。

不过透过David哥哥的早上在他们刚出生后拍摄的影像,我重新录制过。

哭声太响亮了,一个哭完另外就接着哭。。。可爱哟!

因为我不能进入婴儿室,所以请护士小姐帮忙我拍摄。

呵呵。。。不知道哪一个是哥哥?哪一个是弟弟?

他们爸妈也还不会分。。。。哈哈!


谈起双胞胎,与我同天出生的一对双胞胎兄弟。

现在一个在美国,一个在离我车程3小时才会到的城市。

我们也好多年没在一起庆祝生日了。

希望他们都过得平安喜乐。

p1000163-1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羊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