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1000150_conew1.gif  

小妹今天忽然跑到我房间

把她手中的Gingerbread递给我

我的第一反应是:“啊?这是你心爱的姜饼,你怎么舍得送给姐姐呢?”

小妹回答我说:“就是放在那里不舍得吃,那干脆送给你吃好了。”

不过未食用前,先为这可爱的姜饼拍个照。

难得小妹从澳洲的Ginger工厂里买回来的可爱食品。

说真的,其实很硬不怎么好吃也没什么味道,但小妹这小小的给予“分享”,让我好感动。

 

耶稣说:施比受更为有福

这是很简单的一句话,但却藏着很宝贵的道理。

 

想起这些年在 阳光工程心理互助 的“付出”,我确实深深体会其实有非常多的福气。

只是自己常被情绪的视线遮掩了“福气”。

我期望自己一直能成为有福的人,能多尝试学习先从给予及施予开始。

偶尔吃点“亏”就当着是一种“乐趣”。

当靠我一个人的力量,实在是不足。

 

求主耶稣来帮助小羊哦!

当然你的支持对我而言,也很重要的!

1.jpg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羊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